用户
 找回密码
 注册
发新帖
nemohu DIY三级 1553417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智能插座、智能家居,多图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nemohu 于 2014-8-13 09:48 编辑

将这种定时插座改成 315M无线模块控制的遥控插座
1.jpg
1.jpg
拆掉原来的板子
1.png
设计软件:Proteus 设计、布线、仿真一软件搞定
电路图 STC MCU  经典的继电器驱动电路

1.jpg

布线

1.jpg

3D预览
1.jpg
1.jpg

PHOTOSHOP 把导出的图片放到一张纸上。
1.jpg
HP 6L 打印机,效果不错。热转印纸。
1.png
钻定位孔,印第一面
1.png
热转印机,转印
1.png
印得很好
1.png
腐蚀,管子是冒泡的,下面热得快加热。可以加快腐蚀速度。
1.png
腐蚀完成,一点没断线
1.png
一点没断。
1.png
焊好了
1.png
反面
1.png

测试视频


1.png


房子120米, 任何位置都可以控制。


最后用315M发射模块试了一下。将模块的供电改成12V,发射和接收模块都加一段导线作为天线,通信距离比遥控器还要远。

结论:315M模块可以作为物联网中的内网控制,通信距离可以满足需要。

1.png






















1.png

评分

参与人数 2贡献 +7 刀币 +5 收起 理由
农夫三拳 + 2 + 2
ozhaojie + 5 + 3 和大家分享下pcb

查看全部评分

pcb文件那出来和大家分享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然后呢,昨会就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期待楼主继续发帖,期待大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哥们能具体分享一下电路原理图,PCB,什么的啊,想做一个,,,,还有无线模块是具体什么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公司有一款zigbee模块,专针对于智能家居、停车系统   LED 路灯 开关等开发的,用的是NXP5168的方案,可以组网,自动形成网状拓扑结构的健壮网络,空中的调制速率250K,发射电流140mA @20dBM    体积小,感兴趣就Q我,我把详细资料给您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楼主什么都没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实用的,但留的资料太少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干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期待楼主继续发帖,期待大作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