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注册
发新帖
这个是diy?工艺很好。当然攻不下资料更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好,怎么联系你呢,可以告诉下QQ吗?有事请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wyyh628 DIY三级  楼主 |
剑峰 发表于 2014-6-9 22:41
你好,怎么联系你呢,可以告诉下QQ吗?有事请求~

你好,QQ:55884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功能齐全,此乃居家旅行、户外逃难之必备用品,敢问楼主外壳哪里买的、内部电路是什么样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真牛,顶起!要是有原理图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观看看是高档哎 ,问题手摇多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wyyh628 DIY三级  楼主 |
13107700600 发表于 2014-6-10 08:13
外观看看是高档哎 ,问题手摇多累呢

另外配个20W折叠太阳能充电包,什么都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牛逼的设计 牛逼的工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相当有创意啊,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制作的不错.有创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