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账户
中国电子DIY

科技成就未来

亲爱的游客,欢迎!

已有账号,请

如尚未注册?

[Altium Designer] AD槽孔长宽数据规范设计示例

[复制链接]
q3001726967 发表于 2019-8-5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CB打样设计中,采用一些有槽孔的封装放置不同方向时,有时会出现做出来的实板槽孔过大的情况,这是什么原因呢? 图片1.jpg 我们以实例解释说明: 图片2.jpg 那我们点开槽孔看看实际是什么原因?1. 下图这个槽孔的槽长和槽宽设计反了,因此转出来的槽孔偏大:输出Gerber时软件会以错误设计的槽长做为槽宽(如本例的1.5mm做为槽宽),槽长会自动+1mm(本例中转出的槽长就是1.5+1mm=2.5mm) 图片3.jpg 2. 下图这个槽孔的槽长和槽宽设计正确,通过改变角度从而调整槽孔方向正确,因此转出来的槽孔大小正确 图片4.jpg 对于高版本的AD软件,就算没有按规范设计槽长槽宽,软件输出Gerber时可自动修复此问题,转出来的实际槽孔大小跟原资料中看到的是一样的。 图片5.jpg 基于上述情况我们建议:1)提供PCB原资料的请一定按规范设计好槽长与槽宽,千万不要把槽长槽宽设计反2)如果是高版本AD设计的,可以输出Gerber下单(如果要求过孔盖油输出gerber前处理好,对于槽孔大小请在AD输出预览时检查好)推荐您使用我们PC下单助手里的确认生产稿功能,可提前查看生产稿,省时省钱,这样可以在生产前杜绝好多问题。
有疑问咨询Q3001726967    Pcb打样特价5元5片

图片6.jpg

精彩评论1

 楼主| q300172696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都可以享受两单pcb打样特价5元5片 Q30017269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0

粉丝0

帖子8

发布主题
最新发布
推荐阅读
关注我们
中国电子DIY官方微信

客服电话:000-000-0000

客服邮箱:776513803@qq.com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丽湾大厦B座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